Friday, March 28, 2014

有借有還

原來我現在就是從前的你,大概。感到抱歉卻又親近,終於我懂得更多發生過的事,在這麼久以後。沉默與寬容,背後不是無感與空洞,反倒是你最深的擁抱。試探與不羈最終磨平了你的身心。「有啲野係要還架」。所以我喜歡那些可有可無的聯繫,不必知悉一切我們都會幸福。希望你得到渴望的。

安靜的下午,我細聽著你們的剖白,然後昨晚我和別人說起自己。你說,我容忍得到你地班友仔,怎麼看也不適合做那種事啦。是的,我笑著說,你班仆街令我安安份份的夢想破滅了。但我笑得那麼高興,我的生命正在展開,卻可以隨時從未開始。「重新黎過」不是選項之一,現在我已經懂得。那些想要消滅、破壞一切,reset重來的衝動,當然有的。偶爾我就想推開身邊所有的人和事,獨自走下去,埋頭在只有自己的洞穴中。但我都忍住了,我只不過是一粒平凡的塵,一切都不屬於我啊。

親愛的,我想你看穿了我,我也看得見你,各自的愁煩與喜怒,這些年來已成習慣。我有時也希望如旁人所說的,我們就是對方的幸福,那麼我們不必尋尋覓覓,一起跑到最北的國度。不過,首先是吃美味的沙律,然後喝很多酒,才起行,好不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