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4, 2014

這是個美好的夜晚

被困惑填滿的腦袋,讀著各種東西找安慰,最終還是要寫。這是個美好的夜晚,我面對了心深處的慾望與恐懼,直面幸福的不安。你說,be patient.

是啊,怎麼總是飄浮,定不下來。多久才能填滿那空隙?我狼狽地跑來跑去,頭都撞破了,卻仍是害怕。

在電影院裡我好幾次深呼吸,生怕被壓著的心臟就要停頓。I can relate myself.我以為自己早早練就表達的技巧,坦蕩蕩得很。深愛的人就要伸手來輕撫你時,卻忘了專心感受。我知道自由就是無懼失去,但卻跌入自我要求的完美主義,想要努力實踐。幾個月前,獨自看完電影,寫下了'Life is fucking hard, but I love you.'

這是個美好的夜晚。顫抖的心情讓我窒息、失語。不說話的默契叫我多了一點勇氣,去承受自己的重量。不要複製別人的路,向內尋索卻不忘感受面前的空氣。這是困惑的石頭,我看見它了,而不願就此受限。來來回回,我相信自己,正如我挽起你的手。Here we are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