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, 2014

Both Sides Now


生命裡寫得最勤的日子,就是現在。工作需要寫,也寫信給別人,為別人寫短東西。想要離開的心情頻繁出現,壓力揮之不去。難過痛苦的源頭或許是我與世界的認識不夠深入,我看不見運作的難度,那些細緻的部份就是魔鬼,我不願別過頭去。保持思考,不願放棄。

聽音樂讀書讀報討論。我終於看見這些無用之物的用處,支撐起懦弱的我。正如我偶爾看著你的眼睛,便會害怕起來。溫柔的事物那麼易碎,那些滿滿的情感我無法放開。但我卻不願綑綁自己與對方。夜裡的火光,閃爍不定,只能呵著雙手,遠遠的取暖。那些眼淚與不捨,無數個夜晚我想起自己的膽小與自私,原來都是為了好好擁抱你。我什麼都不懂,只懂靜靜地從你眼中看見自己,然後記住那些inconsistent的自己,反覆的情感與決定,就不會再自以為是,想從你身上找到一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