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6, 2013

萬物總在變動



背景音樂是Everything Will Change,我是那麼肯定。萬物總在變動,我們的心意也恆常翻來覆去,對嗎。但我還是喜歡這些日子以來,那些過多的沉默,與無法控制的瘋狂舉動,還有綿綿的情話。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是可以這麼輕盈地愛著一個人,像是世界只有我倆,牽手散步擁抱親吻到永遠,時間是虛幻的,我只看得見你眼中的自我。無論多甜蜜瘋狂怪異的行為與語言,都變成自然不過的動作。沒有心跳加速,沒有不知所措,everything is in its place,沒有別的選擇,便成形了。我是我你是你而我們是我們。

萬物都在變動,重新成形,崩解。但我此刻看不見世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