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6, 2013

每月最累的日子又來,連續幾星期鬧鐘未響就清醒。今早特地起床做另一份兼差的東西,寫幾行字已經花去好多力氣,突然心情就變差。我知道原因,但解決不了。於是開始生自己的氣。晦氣的我想說如果有得揀我一定一定不會選擇這個。但冇得揀。我每天都很努力工作,努力去做好所有的事,做個負責任的人。但就是無法看清這事上我該怎麼做。我甚至連期望都放下了,只想好好地看清自己的想法,然後去追求。不太敢說起,因為其實連自己的心理關口也過不了,但我無法放棄。害怕看起來愚蠢。即使多麼理直氣壯,都有軟弱的時刻。

回去繼續工作。我希望自己很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