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15

喊兩次

一星期崩潰兩次真是世界級。一定是水星逆行啦。好像很久沒喊過。喊的時侯想,怕痛和被無意識忽略的不快樂,到底還是無病呻吟,你和你正經歷的卻是真正沉重。原來無力感,是看著你在乎的人過得不好,但你什麼都不是。這麼多年來,你倆都是我最心疼的人,我總是無法逃避你們的消沉,覺得自己未盡力做些什麼。現在想想,不是你倆呀頂,還有你都正面對些關口。fuck my life。但我還是為著那些不懂得說的或羞於啟齒的東西大哭。還有膝痛。我明明不怕痛,但還是哭了。你說,不要成為大人。我不清楚我想不想。我很討厭自己的不滿足,也最害怕倚賴別人,害怕帶來壓力。但可以怎樣呢。我想腸胃和膝頭回復正常,想自己過得好一點,為自己的情緒負責任。

可能現在就是變好的時刻。我就是那個時刻和原因。就是知道那些都是無法控制的事物,我才對於不滿足而羞恥和不忿吧。所以我還是自己。好好記住自己。但願我的心,從此有更多空間,去擁抱身邊你你你三個,即使我們都陷在泥沼之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