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8, 2015

in time

最近努力工作和投入生活,雖然偶有氣餒低落,但我的好奇心和滿足感還是支撐得住,硬著頭皮認錯,再進步。

晚上發了很多奇怪的夢,有些許久沒見的人都出現了。今早帶著夢境,去見他。每回無意識牽起對方的手,或者挽起手臂,便將我拉回美麗的現實世界。其實我越來越喜歡現實生活,即使很多困惑和無助,我又經常犯錯發脾氣很多不滿,但我可以用雙腳走路,說出我的愛,道歉……而不像夢境被無意識推著走。是啊,我就是control freak,連做夢無法自主都很煩躁,但更可能是這一年多的生活實在太完滿--倒不是沒有難關和傷心,但是好像找到面對問題的勇氣和方法。

我不再害怕說以後或者「對的人」,此際真的沒什麼可挑剔。原來愛可以讓我變得這麼好。是即使有人討厭我,說我不好,我都可以接受了。因為我只在乎某些人的愛,而我知道那是運氣,所以欣然接受,然後努力維繫,不要讓對方碰一鼻子灰。

We are born in time, darling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