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3, 2015

攰到這個地步,每天醒來就迎接肌肉痛和頭痛,然後在閱讀和寫稿中暫時忘掉它們。睡來睡去都不夠沉,醒來懶一下床已是每天最任性的時刻。每天晚上下班就想著我要沖熱水涼和睡覺,什麼都不想要,真是每天都想著,好想完全放鬆地入睡。我渴望翌日睡醒就全身輕盈,所有肌肉都放鬆,腦袋清晰,可以好好閱讀和工作。雖然,暫時仍頂著硬崩崩的肩膀、酸軟的兩腿、還有緊崩的腦袋,我相信有天我終於可以好好睡,沒有工作沒有分離,只剩好夢。

希望我終於訓練自己成為一日走兩單,都不會累到不似人形,還能好好發問,整理,寫稿。

你說,回到幾天只睡五小時的日子。受訪者說,每天畫稿簡直是折磨,眼都澀了手都酸了,但還是要如期完成。這就是選擇了自己想要的工作的代價啊。沒有抱怨的機會,只可以訓練自己成為更符合標準的人。我想我還是很快樂的,走在工作間,堆滿報紙、文件、電腦不是北大就是word,每人都在趕著寫著思考著。只在車程之間,真的感受到肌肉痛和頭痛,就是這個原因。勵志一下,加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