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9, 2014

E

你說忍受不了那些過多的抱怨。我說我也受不住那些善意的詢問。我們便這樣又重新交疊在一起,看著無力的自己歪斜一邊,鞭策著焦慮的頭腦清醒起來。我甚至無法向誰說得出那些憂愁,因為一切看上去都順利自然。堅韌沉得住氣勇敢堅持自重,每天掠過腦海無數遍,而我只有繼續走好自己的路。我知道你也一樣,那是最親密又遙遠的連接吧。每回想要放棄自己,回到安全的境界,便試著想起那五星期的旅程,每天都走在陌生的街道,有時迷路,有時遇上壞人,有時孤單,有時喝了酒卻還是想念。然後窩在沙發上喝咖啡,開著暖氣旁邊就是你。那時也是不敢告訴你孤單的心情,不用猜也預知悉你將說出的道理,但你仍是溫暖著我的心。這是很爛的比喻吧,但我們此刻又在旅途上,in the mud with dinosaurs 100km behind. 我們都走過了那些輕鬆的路,現在辛勞一點也是應該的。

my dearest E, there is no way to escape. And we are here to catch each other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