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, 2013

如果

快要到頂了。重要的朋友都出國去,剩下我一個人面對這些煩事。每天都很多很多話想說,聚會之中卻總是說不出口。或者我只是需要和你們肩並肩坐在一起,什麼都不必說,你們總是相信我。一刻的恬靜就是最大的溫柔與包容。多麼努力嘗試當個得體又大方的自己,結果如何已無法看清楚。我的心明明自由得很,但我要更大的勇氣實踐。

如果喜歡一個人喜歡到我什麼都不期待,也不想得到,不悲傷只是快樂。那是多麼厲害的事呀。我其實只是很簡單地想做個無牽掛的人,到處亂闖,也是好的。如果我可以讓自己與別人自由,如果。

事件發生的一剎永遠是最好的時機--我這樣相信著。不去想如果,不去猜想太多背後的含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