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7, 2014

去睡吧,我們在一起。

Hey dear:

你必定受不安與自責折磨得有點不像話了吧。如何在感受與理解中取得平衡,是很長時間的功課。你還記得他安慰過你,不要怕自己像MK妹而不敢要求,和說出想法呀。最近前路的迷茫已經夠焦慮啦,不要把自己看得太強壯,但也不可看輕堅持的力量。如果不懂得愛下去,便嘗試退後一點,看看自己被愛與愛過的痕跡。

那幾個奇怪的夢還有出現嗎?害怕的事情還在hauting嗎?你以為不是陰影的過去,原來不知不覺成了包袱是嗎?

找個輕鬆的晚上,找好朋友喝上幾杯,看看彼此吧。你們經歷了那麼多,會有充滿洞見的意見給對方。如果沒有,就再喝幾杯,抱抱對方再抽支煙(只此一晚!)談談那些情緒。

我此際就在你身旁,一起聽著Kings of Convenience,想起中秋節和月餅。你說又想放棄了,你不喜歡這樣無解的自己,又憧憬著那些無需言語衝突的理解了。你那麼了解自己,從未如此害怕未來,看得心都疼了。但我何嘗不是。穿越風沙暴的寓言一再出現終生如此,只是每次風沙都以不同的方向甚至形式襲來,我們還是害怕想要轉身就走。

我們都記得,那封最後的信上,寫著我只希望你快樂。如果再走一遍,我會不會寧願沒有發生?如果再來一次冬天,你會不會在猶豫中便提早離開?但我沒有辦法再走一趟。我們希望時間過得快點,好讓結局快點揭盅;我們希望時間走得慢點,讓快樂幸福不會被未知吞噬。

我愛你,你愛我,我們只有彼此。去睡吧,我們在一起。

Dear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