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8, 2014

短暫痊癒

每次發生同樣的事情,都覺得我是我自己的巨大陰影。近來想起你,不知你過得可好,轉念又想,是不是我還想要個答案呢?我已經記不起那兩三個星期的先後順序,說了些什麼,又為什麼流淚,有點陌生又好奇,如果有人能像《Click》般整理一段Feature with commentary就太好了。所以我害怕事情毫無先兆又要結束,即使回想也不是沒有預警。

所以我想,Get a life dude. 一口氣趁感冒無力時看了四套電影,讀《微喜重行》,關心好友,聯絡新工作,都非常爽快。要戒口時更嘴饞,讀Nutella食譜,想著那頓取消了的美味午餐,還有恨咗好耐的Waffles。

太愛一個人一件事,會害怕起來。但害怕也不能阻止失去,對吧,對的。

再次證明呢,寫出來的都是因為缺失,而非擁有。我寫因為我不足。痊癒了,現在去看電影,太好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