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1, 2016

Expecto Patronum

有事才躲回這裡,又是持續的頭痛,和崩緊的肌肉,但起碼在做side project時感到興奮。我想這就是我喜歡的工作了。即使再微小和重覆的部分,我都總是撐得過去。雖然生活中還有各種擔心,然後身邊重視的人又紛紛發生不同問題,但我都努力不讓自己躲回去硬殼裡。迎難而上,漸漸就會有變化。

這兩天有些不忿氣,跑去整理了各種虛擬的東西。有一刻想起從前的我都是這樣意氣用事,就笑了,底子裡還是沒怎樣變嘛。停下來細想,又讀些那時寫的紀錄與反省,又要默默開始用力撐住,不掉回懦弱的自我,再伸手向外尋找連結。好難好難。於是想起Expecto Patronum。我希望一切都如結局那句,All is well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