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0, 2014

一事無成

逐本完成Kindle載著的小說,看完就刪除,踏實得很。開始求職,但我發現自己只想每天讀書、練結他、聽歌、看電影、游泳、散步⋯⋯我不知道反覆的工作,甚至是和陌生人打交道是可以有多踏實。我甚至失去食慾,即使看著食譜完成餸菜,還是只想不肚餓。有時心裡想著檸檬茶,喝一口就想丟掉,其實我想飲水但買樽裝水很不划算。有時我沒有想見的人,即使我心裡記掛,卻不知想說些什麼。該如何顯示我的在乎和愛?

覺得自己一事無成,但你問我覺得誰很有成就嗎,我答不上來,但大家看起來都不覺得自己一事無成便是成就。

我只有專心才能不感傷不發問,I hope you can understan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